黑里河酒莊
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1/1/18

黑里河酒庄董事长介绍

      说到黑里河酒庄,就不得不提到酒庄的创始人李凤朝,最初,李凤朝在“宁城老窖”做营销工作,出于对白酒行业的眷恋和执著,他率先挑起了一面旗帜,起初,成立了内蒙古宁城御泉坊酒业有限公司,有了一定的基础后,又建立了黑里河酒庄,如今,李凤朝已经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行业人物。

      从事白酒行业20多年,李凤朝始终如一,他坚持用良心酿好酒的经营理念,捍卫粮食酿酒,拒绝勾兑白酒,在行业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。目前,酒庄全面导入CIS品牌战略,以智力营运和资本运作相结合。确定“心宽广,和天下”为企业精神,传递和谐中华的传统文化精髓,彻底柔入“和”文化理念,以“良心事业,和谐为道”为企业宗旨,结合实际,利用“落实科学发展观,为人民健康服务”的企业使命,加快技术改进,内培外联,锤炼精湛纯熟的传统地缸酿酒工艺,保证了黑里河系列百酒的上乘品质。

黑里河酒庄图片展示: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上一条文章: 没有了
  • 下一条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版权所有 :宁城御泉坊酒业有限公司 电话:0476-4801999 手机:15047630999 地址 :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八里罕镇 技术支持: 诚信文化传媒(cfwhcm.com)
    ICP备案号:蒙ICP备16004931号